2017/08/21 19:42

世大運男籃賽 網媒攝影闖管制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世大運在華視】請上官網世大運專區→按此

這次比賽全國共襄盛舉,但是卻發生有網路媒體攝影人員,進入管制區,站在球場邊拍攝,工作人員阻擋他不走,警方上前制止,他居然還對工作人員吐口水,甚至踹了一腳,記者證立刻遭到拔除!

世大運20號中華隊對上拉脫維亞的籃球比賽上,居然發生網媒攝影人員,進入管制區域,站在球場邊拍攝,工作人員勸阻無效,男子不願配合,警方上前制止,他居然還對工作人員吐口水,甚至踹了一腳,畫面都被世大運組委會拍了下來,也當場拔除這名攝影人員的賽會通行記者證。

穿灰色背心男子,猛力向工作人員重重踹了一腳,旁邊三位警察,攔也攔不住,被制止拍攝,他居然還敢朝著工作人員吐口水。原來這名男子,是網媒攝影人員,先是闖入管制區域,被勸阻時,還敢踹人吐口水。

事發在20號晚間,中華隊與拉脫維亞籃球對戰場邊,這名男子先是闖出媒體管制區,跨越紅龍硬要走到媒體採訪區對面拍攝,工作人員很無奈,強調世大運有管制規定,拍攝畫面也有權限,但這名網媒攝影人員,不肯聽勸還暴力相向,最後只好撤掉,他的賽會通行記者證,畢竟面對國際賽事實在不能大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