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3 11:58

台大怪客又來?! 朝眼吐口水

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出沒在台灣大學校園附近的口水怪客,又再度犯案嗎?一名護理系的張同學,在學校旁的捐血車當志工,沒想到卻遇上一名男子刻意朝她吐口水,噁心的口水還直接噴進張同學的眼睛,她的朋友見狀馬上追上前要抓人,但口水男卻跑的很快,消失無蹤。只是這名口水男身高180公分左右,和日前才被抓到的口水怪客,體型很相似,懷疑口水怪客放出來後,又再度犯案。

  台大校園又出現口水怪客,這次地點在學校旁的大馬路上,一名男子大白天的,當街對女同學吐口水,想到就噁心。張同學眉毛以下、胸口以上,都被口水襲擊,噁心的口水,還直接噴進眼睛裡。當下朋友立刻追了上去,要抓這名亂吐口水的男子,只是口水男跑的很快,根本追不到。

  但回想口水男的長相,瘦瘦高高的,和上個月底,這名出現在學校附近的口水怪客特徵好像,一樣都是20多歲,身高也都差不多是180公分,懷疑是之前的口水怪客,又再度犯案。

  讀護理系的張同學,沒課的時候就會到學校旁的捐血車,和同學們一起當志工,只是大白天人也多,還會遇上口水怪客。只是對人亂吐口水,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只會被裁罰1500元,罰責不重也似乎讓口水男四處埋伏,女同學現在走路都怕口水攻擊,就怕成為下個被鎖定的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