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31 13:01

萬聖節不要糖! 80童盛裝募發票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歡慶西洋萬聖節,宜蘭一所幼兒園舉辦了「全校踩街大遊行」,但與以往不同,今年小朋友上街不討糖吃,反而跟路人索取發票,要捐給創世基金會,幫助弱勢的植物人。一早全校80位小朋友有的扮成殭屍,有的扮成吸血鬼,還有小朋友扮成「尿布木乃伊」,呼應照顧植物人最需要的尿布,不只模樣十分逗趣可愛;另外在蘇澳,也有幼兒園小朋友扮鬼上街,同樣不是要搗蛋,是特別到過去曾幫助過他們的店家答謝,整場活動別具意義。

小朋友各各打扮用心,不過今天他們不是要來討糖果吃,而是有另外一個目的,沒有聽錯,這群可愛的小娃兒,可是爲了發票而來,為了讓西洋萬聖節,可以增添公益的溫馨氣息,宜蘭這一間幼兒園,全校80位小朋友,個各個角色扮演,上街要發票捐給創世基金會。

當紅蝙蝠俠和雷神索爾通通有,不過最吸睛的應該就是,尿布木乃伊,爲了呼應照顧植物人最需要的尿布,才有了這樣的創意,模樣十分逗趣可愛外,更別具意義,不只附近店家幫忙,轄區員警也乖乖交出發票,除了有小朋友替植物人發聲,蘇澳也有另外一間幼兒園的師生,感謝附近店家長期免費提供小朋友泡冷泉,特別選在今天,登門道謝,小朋友同樣浩浩蕩蕩的出發,來到店家打招呼,可愛的踩街活動,讓恐怖的萬聖節,變的格外溫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