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9 12:54

5歲女兒被甩傷 母怒告幼兒園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位媽媽,發現讀中班的女兒,臉頰紅腫瘀青,一問之下,發現女兒因為吃飯哭鬧,被老師強行抱出教室外,老師還疑似將她的手用力甩出去,害得女童頭臉直接撞地,媽媽不滿,園方沒說實話,第一時間告知她們是孩子自己跌倒,還說監視器壞了,因此決定提告。

5歲女童,白嫩左臉頰,一整片紅腫瘀青,她跟媽媽說,是在幼兒園時,被老師拉手用力甩出教室,撞到地上造成的,看到女兒受傷,媽媽又氣又難過,因為第一時間,老師打電話跟她說,是女兒自己跌倒受傷,媽媽跑到幼兒園,園方告訴他是因為女童吃飯哭鬧,怕他打翻熱湯,才會把她抱到教室外。

但女童堅持回餐桌,過程中不小心摔到地上,才會受傷,媽媽想看監視器,了解真相,沒想到園方,卻說監視器壞了,被指控的幼兒園,周末沒上課,只向媒體透漏,女童在幼兒園受傷,是他們沒照顧好,事發隔天,就帶著水果,登門道歉解釋,但媽媽無法接受,還是決定提告,而教育局也將派人到幼兒園調查,是否有施虐情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