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6 19:49

超大水晶餃 Q嫩多汁美味滿分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假日去四處走走想好要吃什麼了嗎?嘉義有兩樣相當特別的地方美食,不僅好吃,分量還特別驚人,一個是跟手掌一樣大的水晶餃,加入特製的滿滿餡料,經過蒸氣,水晶餃皮變得又Q又嫩,還膨脹的比包子還大,吃一口非常多汁。

另外還有比拳頭大的小籠包,不同於一般薄皮的小籠包,而是像肉包般的麵皮,比較有咬勁。蒸籠底下大火不停,大家要等的就是這個,手掌一樣大的水晶餃,看大家吃的這麼津津有味,仔細看這個水晶餃外皮透明,內餡有蒜頭洋蔥香菇還有新鮮豬肉和豆薯,而且就跟手掌一樣大的水晶餃,讓外地觀光客都直呼到底是水晶餃還是肉圓。

嘉義在地美食似乎多以大為美,很有人氣的還有這個超大小籠包,一籠六顆端上桌熱騰騰蒸氣,讓人看了食指大動,有別於一般薄皮的小籠包,這個超大小籠包,麵皮比較像肉包,內餡豐富紮實,不僅美味還能填飽肚子,假日不妨來嘉義走走,品嚐不同的地方美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