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6 19:49

年菜前哨戰開打 量販店全拚了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準備迎接農曆新年,各大量販店也紛紛推出年菜大車拼!大潤發今年找來20家知名年菜品牌,推出120道地方特色菜,一開賣就熱銷,特別是雞湯、佛跳牆最受民眾歡迎,賣場舉辦試吃會,更吸引大批人潮。

另外,家樂福的年菜則是以名品商品最受矚目,包含香港米其林名店的蘿蔔糕,都是高詢問度菜色;另外全聯,推出平價的高CP值鍋物,養生雞湯鍋,也獲得青睞。試吃會現場,熱鬧滾滾,大批民眾爭相品嚐,熱騰騰的美味年菜,每一道都讓人看了口水直流,最受歡迎的是雞湯跟佛跳牆。

迎接農曆新年,各大量販店年菜預購紛紛開跑,大潤發今年找來20家知名年菜品牌合作,120道地方特色菜,開賣就熱銷,更推出歷年來最高檔的單品佛跳牆,單價破4000元,另一家量販店大樂,也推出精選款年菜,兩千元有找,替民眾省荷包。

家樂福,則是以名店商品最受矚目,包含香港米其林名店添好運的蘿蔔糕,老店珍苑佛跳牆,強調使用產銷履歷年菜,是一大賣點,全聯則推出高CP值的養生雞湯鍋,價格落在388-499元之間,這也是蟬聯兩年的銷售冠軍,搶年菜商機,各大量販店主打特色品項,想辦法吸引消費者目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