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雲林將來台 警政署7000人維安

 / 台北市

  陳雲林來台期間住宿台北圓山飯店,由於民進黨將發動抗議活動,警政署規劃出動七千警力維安,一旦群眾失控,不排除由直升機把陳雲林接到安全地點。

  抗議陳雲林來台,民進黨嗆聲如影隨形,國安位就怕張銘清事件重演,因此陳雲林來台所到之處,維安比照1025大遊行當天,由國安局長蔡朝明坐鎮指揮,警政署負責第一線執勤,預計動員七千人次保護海協會人員,務必做到維安零失誤。

  雖然國安局否認陳雲林保護規格比照元首級待遇,但是根據了解,警方將派出霹靂小組幹員貼身保護,分為內衛、中衛與負責交通維安的外衛,如果群眾失控情勢擴大,外傳警方還將動用直機將陳雲林接到安全的地方。警方大規模部署,就是怕有閃失,而民進黨也祭出嗆聲三步曲,首先要加強論述向國際發聲,以及陳雲林來台舉辦守夜護台活動最後將在高雄舉辦晚會作為總結。

  只是陳雲林來台原本規劃的南部行程可能喊停,最有可能前往日月潭、故宮等地旅遊,而下榻的圓山飯店也已經有警力進駐,未來還將進行交管,一切作為就是怕陳雲林來台上演衝突,也怕會丟了台灣的臉。(記者尹順和、蕭鈺燁、薛松乾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