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清泉崗迎首航 市長搭機往返

 / 台北市

  兩岸直航,清泉崗國際線也即將動起來!改裝完工的國際航班動線,準備迎接這個月21號首航杭州,台中市長胡志強將搭乘首航班機拜訪杭州市,當天往返。未來台中往返杭州,機票價格定在13000到15000元之間,航程只要1小時40分鐘。

  從台中搭上飛機,打個小盹兒就到杭州,這個月底就能實現。改裝後的台中清泉崗機場,國際動線完工正式運作,航空公司也提出直飛廈門和杭州的申請,其中假日包機直飛「杭州」也已經有了確定的時間表,台中航空站預估這條航線的潛力運量相當可觀。

  航空公司目前已經提出申請,包機直航每周六台中飛廈門一架次,週日台中往返杭州各一架次。價格上,台中往返廈門的機票價格8000元,航程一個半小時,台中往返杭州,機票價格定在13000到15000元之間,航程1小時40分鐘,雖然價格比起小三通貴上二千元,但是節省至少一半的時間,如果是到杭州,時間更是縮短兩到三倍。經常往返兩地的台商指出,這確實是個「好消息」。

  台中清泉崗機場開啟台中杭州直飛,預估有三十到五十萬人次的運量,旅行業者盼望透過交通的便捷性讓「台商爸爸回家吃飯」成為一大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