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蘇首發團明抵台 商機上億元

 / 台北市

  而在去年七月四號兩岸包機首航之後,中國旅客來台人數始終沒有達到每天三千人的期望。中國旅遊局長邵琪偉,再次率領四百五十八人的考察團來台。有信心旅客可以倍增,因為包括山東和江蘇旅遊局,都發起萬人遊台灣的活動。

  去年七月兩岸包機直航首發團,鑼鼓喧天熱鬧滾滾。七個月後,中國國家旅遊局長邵琪偉再次率領四百五十八人的訪問團,帶來花開的好消息。專辦台灣行的中國旅行社,從三十三家增加到一百四十六家,三月底就會進入市場,來台人數可望突破每天一千人的關卡。其中山東和江蘇省更大張旗鼓,發起萬人遊台的活動。一百六十人的江蘇首發團二月二十七日晚間就會抵台,萬人遊台灣可望創造上億元商機。

  這次踩線團的行程也很精采,西線兩百六十七人,從大溪老街、中台禪寺、日月潭、杉林溪逛到阿里山,再去高雄逛一逛。走東線的一百六十七人,當然不能錯過太魯閣、小野柳、墾丁、貓鼻頭,還要繞到高雄和北港,踩線團都是各地旅行社代表,要把台灣的好山好水,走透透再傳透透。(記者王 薇、張政捷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