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機訂位逾9成 台商散客佔多數

 / 台北市

  兩岸包機陸客首發團,結束台灣八天環島行程,下午搭乘包機回大陸,首發團成員對寶島台灣留下深刻印象。週末包機今天進入第二週,儘管訂位率突破九成,不過幾乎都是台商和散客。

  真的是開心極了,鳳梨酥、高山茶,還有陸客觀光郵票,買了一大堆,提得大包小包,滿手都是台灣名產,結束台灣八天七夜的行程,首發團飽覽了台灣的明媚風光,逛夠了也買夠了。對於台灣,大陸客印象深刻,尤其是台灣擁有海洋跟高山兩種截然不同的美景,更讓這些大陸客滿意極了,帶團的中國國家旅遊局長邵琪偉,更是大力誇獎台灣的好。

  揮別台灣,再度登上包機,回大陸老家,下個禮拜又有第二波陸客團要來台灣,不過下個禮拜的陸客團,目前為止,報名人數只有五百多人,比起第一週的七百多人減少三成,不過這個週末的包機,總共三十六班的訂位率,衝上九成,飛上海、北京,熱門航線幾乎全滿,飛廣州訂位率也有四成五,但訂位的人大多是台灣人,相關單位可得要再加油,多多推動,別讓包機包來包去,都是台灣人自己在包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