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上海世博會 旗袍團高雄亮相

 / 高雄市

  除了四川團,今天還有一個旗袍團到高雄玩,這個團是為了宣傳2010的上海世界博覽會,一百零九位團員穿著古典旗袍,浩浩蕩蕩走進小港機場,非常引人注目。走到哪都有台灣人搶著合照。

  花花綠綠,藍的粉的,橘色的,黃色的,每一個人穿著各式設計款的旗袍走進小港機場,長長的旗袍蹬著高高的高跟鞋,每一個人推著行李走起路來,左搖右擺,搖曳生姿。一行人浩浩蕩蕩走出機場坐上遊覽車,首先來到著名的英國領事館,大家小心翼翼的列隊參觀,還不斷的拿相機拍照留念。穿著高貴的旗袍,每一個人的舉止都相當的優雅,儼然是世博會最稱職的親善大使。

  身上亮晶晶的綢緞跟西子灣藍天海洋的自然美景形成了強烈的對比,許多民眾搶著跟她們拍照,這一次她們將在台灣停留六天,明天將會前往阿里山、日月潭、故宮以及台北101,用她們優雅風範宣傳世博會也趁機遊覽台灣。(記者邱君萍、許文男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