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家提煉安毒 藥性殘留傷害大

綜合報導

  

毒品安非他命有多毒?美國一對夫妻五年前住進新屋,三個孩子就接連染上怪病,原來房子的前屋主在家中提煉安非他命,從天花板牆壁到地板,都殘留了安非他命。

  

五年前這對年輕夫妻在美國南部鄉下,買下了這棟夢寐以求的大屋子,超大的院子裡有鞦韆和溜滑梯,不過他們的三個孩子根本來不及享受,一搬進來就全都染上怪病,從此幾乎以醫院為家,其中老二娜娜最嚴重。這家三個小朋友四年下來,光醫藥費就花了將近一百萬台幣,醫生還是查不出病因,直到鄰居提醒她們,難道和前屋主在家提煉安毒有關係?這一查可不得了,原來整個屋子從天花板、牆壁到地板,甚至空氣中,到處都有安非他命的殘留成份。

  為了清理這個毒窟,霍特夫婦又花了將近三百萬台幣整個重新大整修,期間暫時借住在朋友家,孩子的症狀立刻減輕了一大半,不過這場長達四年的折騰,到底會對他們一家大小造成多嚴重的長期後遺症,恐怕只有老天曉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