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包庇毒販 檢調偵訊7員警

 / 新竹縣

  警察竟然成為毒販,新竹縣調站清查毒品案,發現有員警包庇毒販幫忙減輕刑責,甚至還把查扣的毒品轉賣牟利,縣調站昨天動員一百六十多人,大舉搜索新竹縣警局一分局和三分局,帶走私藏在辦公室的毒品,兩個分局總共有七名員警涉案。

  調查局人員押著幾名毒販進入調查站,而調查站裡面被訊問的,除了毒犯還有第一分局和三分局共七名員警,縣調站經過一年多的蒐證和佈線,動員一百六十多人大舉搜索涉案的七名員警住處和辦公室,果然在謝姓警員的住處和辦公室搜出毒品,發現他們不只包庇,自己竟然也成了毒販。

  這名謝姓警官主辦緝毒業務CGIN,結果涉嫌私下「藏毒」,扣下部分毒品故意漏報,再偷偷將暗槓下來的毒品提供毒蟲「養線民」,在案件處理上也出現包庇的狀況,對部分販毒者改辦只是吸食毒品,刻意減輕刑責。

  除了謝姓警官,到底還有多少警界人士涉案,涉案多久時間?目前都在進一步追查當中,這次檢調大動作,由下到上拘提共五十人到案說明,也讓這群原本要追販毒卻成了毒販的員警現出原形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