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行秀悲劇 戰機墜地2人亡

張珮雲 劉秀瓊 報導

  波蘭一場空中飛行表演,釀成空難悲劇,一架白俄羅斯蘇愷27型戰機在展現飛行特技時,竟然在三百六十度迴旋轉後垂直墜落地面,兩名飛行員死亡,驚險畫面讓現場觀眾全都嚇壞了。

  蘇愷27型戰機來個三百六十度後空翻接著俯衝而下,不過沒有拉起來、連續七秒的時間,不見戰機的蹤影,正當大家覺得不太對勁時,樹林後冒出一股濃濃黑煙和火球,飛機竟然失事了,現場民眾嚇的說不出話來,連指揮官都不知所措,直昇機立即起飛趕往現場搶救,地面救難隊也出動,負責戰技演出的兩名白俄羅斯空軍副總司令當場死亡。

  這起意外空難發生在波蘭拉多姆一個嘉年華會上,花式特技表演竟成了空難實鏡秀,再來看一遍,戰機展現卓越的性能,不管是大角度轉彎、迴旋、俯衝都遊刃有餘,不過竟然在低空時無法拉起,警方正在調查失事原因,懷疑可能是飛機引擎捲入飛行的鳥才會導致這場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