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門空巴墜海 14歲女奇蹟生還

綜合報導

  

葉門航空空中巴士搭載153人,昨天不幸暫在印度洋島國葛摩群島外海失事墜毀,結果有一名十四歲的少女,大難不死奇蹟生還。

  

焦急等候的家屬,不敢相信自己的親人就這麼連機帶人消失在茫茫印度洋!更有憤怒的民眾,指控航空公司草菅人命,明明飛機有問題卻還照常載客飛行!這一架從葉門起飛的葉門航空公司空中巴士A310-300型客機,在強風中原本準備降落印度洋島國葛摩首都莫洛尼,在第一次進場時遇到時速六十一公里的強陣風,飛機趕緊拉起大轉彎,然後試圖再做第二降落時,不幸在附近外海墜毀!

  包括潛水人員在內的緊急搜救小組,立刻趕往失事現場救援!他們在飛機殘骸堆中,發現一名十四歲的女孩。由於失事黑盒子還沒有尋獲,目前還無法確定墜機原因。剛好一個月前的六月一號,一架法航A330-200型客機,從巴西飛往巴黎才不幸墜毀大西洋,機上兩百二十八人全數罹難,至今失事原因不明。記者綜合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