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豬車爆胎翻覆 小豬國道上亂竄

 / 彰化縣

  一輛來自雲林二崙載滿小豬的貨車,在國道彰化交流道附近疑似因為爆胎爆胎,導致車上小豬摔落在國道上亂跑,不少駕駛人行經時一方面閃豬、一方面閃車,場面驚險。

  國道上,一隻黑油油的動物,從背後看是黑狗嗎?答錯,這可是一隻不折不扣的小黑豬,小黑豬逛大街,地點哪裡不挑,居然是時速一百的高速公路上,就在高速公路上,這樣的人豬大戰,簡直快把人搞瘋。

  在車禍現場,只聞豬叫聲不見豬影,連我們的攝影機都在找小黑豬到底跑到哪裡,原來受到驚嚇的黑豬們,可是緊緊依偎,靠在一起躲在中央分隔島哇哇叫。

  為何那麼多小豬在國道上,原因就是一部卡在中央分隔島上的小貨車,來自雲林的駕駛原本打算載豬到台中來賣,結果卻發生爆胎而翻覆的意外,四處亂跑的小豬讓國道警察及高工局的人員疲於奔命,交通大打結,但還好無人傷亡,唯一遺憾的是三隻小豬被摔死。(謝忠義 徐培薇 史恩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