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星變議員? 日民主黨顏面無光

俞姵箖報導

  正當日本民主黨積極部署新內閣,準備執政的時候,同黨的美女議員田中美繪子卻被媒體踢爆,她過去不但從事過色情寫作,還曾經在性愛電影中露點演出,讓即將上台的民主黨臉上無光。

  身穿粉桃色上衣的田中美繪子在支持者的簇擁下,宣佈投入眾議院大選活動。現年三十三歲的田中美繪子由於外型端莊秀麗,被民主黨大老小澤一郎欽點,以美女刺客身分,挑戰前首相森喜朗的選區,雖然不幸落敗,卻在比例代表選區死而復活進入國會殿堂。不料田中美繪子當選後,就成為媒體趴糞的對象,甚至網路上還出現惡意揭露田中不堪過往的短片。原來田中曾經負撰寫過色情小說,甚至裝扮成啦啦隊員,故作性感的照片,還被刊登在雜誌上。另外有媒體點名田中在二00一年參加一部性愛電影的拍攝,出現大膽的露點演出。雖然田中坦承寫過色情小說,不過對於是否當過脫星,卻刻意迴避媒體的查證。而這一連串的負面報導,對即將執政的民主黨來說,考驗已經提前來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