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32吋電視機 超大蜂窩嚇人

徐培薇 史恩銘報導

  

像32吋電視機一樣大的蜂窩,這下真的叫人看傻了眼,台中縣消防隊在太平山區,發現到一個寬度有120公分大的蜂窩,三千多隻黑絨虎頭峰四處亂竄,非常凶狠,為了要摘超大蜂窩,五名消防隊員全副武裝包得密不透風,花了八小時,但還是被蜜蜂給螫傷。

  

10公尺高的樹上,咖啡色蜂巢穩穩立在樹梢,不過,再靠近一點看,這下可不得了,最凶狠的蜜蜂品種〝黑絨虎頭蜂〞居然在台中太平山區出現,更誇張的是這個蜂窩,竟然大到有半個大男人高,抓峰最有經驗的消防隊員測量蜂巢,寬有120公分,長則是80公分,幾乎跟一台32吋電視機一樣大。

  為了摘超級大蜂窩,消防隊員穿上全套防護衣,包到已經像是藏鏡人,但一口氣三千多隻蜜蜂全都出動攻擊,怎麼防護還是不敵黑絨虎頭峰叮咬,拉開褲管,被咬傷的消防隊員膝蓋到現在還是又紅又腫,五名抓蜂小組就有三個人掛彩被叮咬,儘管大拇指被咬傷,為了證明這光榮的一刻,忍著痛,還是要豎起拇指拍一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