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學生? 打119狂罵髒話

黃炫瑞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

南投消防隊一連三天,一到中午十二點就會接到罵髒話的電話,雖然只有短短幾秒,但不堪其擾,追查電話來源是南投一所國中,校方調查發現,原來是幾名男學生午休時間無聊,用校內公共電話打一一九胡鬧,可以罰三千到一萬五千元,還可以追究他們罵髒話,涉及的侮辱罪。

  

南投救火救難專線一一九,接連三天接到這樣的電話,消防隊員喂了好幾聲,對方先鬼吼鬼叫然後罵髒話,旁邊還有人哈哈大笑,這笑聲感覺的出來,打電話的人年紀很輕像是學生,消防隊員被胡亂罵的心裡不是滋味,追查電話來源,果然是學生,電話從一所國中打出來。

  校長證實學校幾名男學生因為無聊,午休時間用校內的公共電話打一一九搗亂,已經對他們提出警告,學生可能不知道嚴重性,無聊找樂子打一一九,佔用求救專線,觸犯消防法,無故撥打火警電話,罰款三千到一萬五千元,還可以追究他們用髒話罵人,涉及侮辱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