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久等了! 裴勇俊敗血症出院

綜合報導

  很多台灣粉絲也相當關心的,韓國藝人裴勇俊,上星期因為敗血症住院治療,出院第二天就配合他的第一本新書上市,抱病出席發表會,這一招果然宣傳效果十足,銷售量在日本已經破兩千萬台幣。

  因為過勞引發敗血症的裴勇俊,前一天才出院,就迫不及待公開露面。只見裴帥戴著黑色眼鏡,身穿黑色西裝,維持一貫的俊美外型,但眼尖的粉絲不難發現,身高一百八十公分的裴帥,體型消瘦許多,顯然爆瘦十公斤的傳聞並不是空穴來風。演員出身的的裴帥近來沒有作品問世,原來是忙著撰寫自己的第一本新書,甚至為此病倒,讓他對粉絲深感抱歉。據了解,裴勇俊這一年來為了撰寫這本探索韓國文化之旅的新書,不但遍訪多位專家親自請益,甚至還負責拍照,結果過度勞累,導致免疫力下降,罹患敗血症,讓粉絲們都感到非常心疼。所幸裴帥的辛苦沒有白費,因為光是打著裴勇俊的名號,新書在日本預售,就創下超過兩千萬台幣的佳績,足見這位師奶殺手的魅力,的確不同凡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