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交友陷阱 貼裴勇俊照片詐財

江麗君 張春峰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網路交友千萬要小心,台中市一名31歲女護士,透網路MSN認識一名字自稱是香港理財專員的男子,不只張貼裴勇俊的照片,還寫浪漫文章,迷倒了女護士,甘願匯出26萬投資期貨,錢匯出去之後才發現被騙。

  

韓國藝人裴勇俊俊美外型,斯文有氣質,輕易擄獲粉絲的心,成為許多女性的夢中情人,但現實生活中卻有人利用裴勇俊在網路上詐騙,男子自稱長得像裴勇俊,MSN上放的就是裴勇俊的照片,31歲的女護士輕易就掉入陷阱,兩人先以E-MAIL聯絡,又常上MSN聊天,自我介紹還仿造香港作家的詞句,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面對你、靠近你,卻無法牽起你的手,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而是我站在你面前,卻不能告訴你我愛你。

  營造浪漫氣質形象,女護士不自覺陷入情網,他自稱是香港理財專員有內線消息,女子匯款26萬請他代為投資期貨,但錢匯了之後,男子手機失聯,也不再上MSN,女子被騙得團團轉之後,才發現自己被騙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