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廠搬家大工程 路口紅綠燈全拆

  造船廠要搬家還真是個大工程,因為有一艘長四十公尺高三層樓的遊艇也要搬,路上行舟每經過一個路口就要先拆掉紅綠燈,才不會卡到,業者請來兩台吊車一路拆一路裝,短短五公里路,花了三小時才走完!

  是誰這麼大牌,都大半夜了沒車沒人的順的很,但要過路之前,卻連紅綠燈都要給拆了。主角就是這台超級大遊艇,長40米寬20米,停在拖板車上,緩緩移動,名符其實的路上行舟,不過因為高度超過三層樓,所以每經過十字路口,就得拆了紅綠燈。

  頭一回見到這種大遊艇過街,還要拆紅綠燈的奇景,也不管已經半夜,還是一堆人拿著相機跑上街。這是台南一間造船廠,最近準備遷廠,雖然新廠房只有短短五公里的距離,但是最困難的就是這些遊艇的搬移,還要找來吊車、拖板車,沿路拆紅綠燈,才能順利通行,雖然最後是順利搬家,不過也把大家累得人仰馬翻!(記者鍾昀燕 劉漢生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