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孔吹破熱水袋 連爆3個創紀錄

綜合報導

  

想要名留金氏世界紀錄,不僅要有實力,還要有點子,就以喬治亞運動員特希拉希維里為例,他用鼻子吹橡膠製的熱水袋,不僅吹的像氣球一般大,而且還接連以十幾、二十秒,一連吹爆了三個,這項紀錄恐怕沒幾個人能破的了。

  

18歲的特希拉希維里一出場架式十足,桌上擺了四個熱敷取暖用的熱水袋,全是橡膠製的,延展力和韌性都很強,只見他拿起來往鼻子上罩,開始吹氣,汽球下端還能看著他張嘴猛吸氣,胸膛的肌肉也隨著呼吸而起伏,熱水袋竟被他吹破了,再由側面看他用鼻子吹氣,現場有金氏世界紀錄委員會觀察見證,特希拉希維里分別以23秒、16秒和13秒接連吹破三個熱水袋。

  接著他換一招,讓120公斤重的男子坐在熱水袋上,用嘴吹氣,充了氣的熱水袋把那名男子撐起來,最後也難逃被吹破的命運,玩過了這個,特希拉希維里說下次想在幾秒內徒手拉動612噸重的波音客機,但最大的願望是代表喬治亞參加2012年的倫敦奧運名留青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