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可51歲冥誕 "戰慄"起舞紀念

劉秀瓊報導

  昨天八月二十九號是搖滾巨星麥可傑克森(Michael Jackson)五十一歲冥誕,世界各國都有紀念活動,墨西哥有上萬人一起跳麥可的戰慄舞,打破人數最多的世界紀錄。

  一萬三千名歌迷聚集在墨西哥市的廣場,同步跳起麥可的招牌舞步戰慄舞,仔細看看這位粉絲,麥可髮型、雷朋太陽眼鏡、紅色皮夾克、白色T恤,再跳起戰慄舞,模仿的微妙微肖讓在場觀眾為他不斷歡呼。墨西哥市邀請麥可粉絲共舞,將近一萬多人報名,事前排練好幾次,好不容易才跳出整齊的戰慄舞。許多粉絲打扮成各種造型、甚至殭屍都出籠,就是為了要在麥可五十一歲冥誕這天,好好熱鬧一下。由於人數不斷增加,打破金氏世界全球最多人共舞的紀錄,全球各地粉絲當然不會忘了這一天。在美國紐約也舉辦大型紀念活動,雖然下過雨,歌迷在泥濘的草地上照樣跳起麥可舞步,連小朋友都共同響應。

  而在巴黎,大批粉絲選擇聚在艾菲爾廣場,隨著麥可的歌曲"BAD"熱情起舞,還有青少年穿上全白連身裝又唱又跳,彷彿是場嘉年華會。有的粉絲手牽手朝天空默哀一分鐘,想起摯愛的流行樂天王,歌迷不捨地相擁哭泣,但願緩緩升空的氫氣球,能為在天堂的麥可帶來永遠的寧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