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貓砂! 貓咪上馬桶方便

彭尚興報導

  貓咪是很愛乾淨的動物,只要給牠一盒貓沙,牠就不會隨地大小便。可是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位老兄,為了減少貓沙的消耗,還特地訓練貓咪使用馬桶,結果如何呢?請看這則報導。

  荷根是隻一歲大的貓咪,他既不會撒嬌,也不會裝可愛,但卻有一項特殊才藝,牠會用馬桶。原來調皮的荷根經常打翻貓沙盒,不耐煩的德瑞克決定釜底抽薪,從網路上搜尋到訓練貓咪用馬桶的方法。首先,德瑞克把貓沙盒逐漸墊高,一直到高度和馬桶一樣為止。等貓咪習慣這個高度以後,就把貓沙盒直接放在馬桶墊上。接下來,把貓沙裝在大碗公裡,放進馬桶,上面再放一個兒童專用的馬桶墊。經過幾個禮拜的訓練之後,荷根現在已經完全習慣使用馬桶了。其實貓咪是很聰明的動物,像這位老太太的寵物貓不但會用湯匙和叉子吃飯,就連筷子也難不倒牠。但是千萬不能教貓咪如何沖馬桶,貓咪很愛重複動作,如果你教牠們怎麼按沖水鈕,牠們就會一直按一直按,例如這隻貓咪就是沖馬桶上了隱,害主人看到水費帳單時候,差點心臟病發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