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父親! 嬰兒當娃娃猛旋轉

綜合報導

  

網路上最近盛傳一段影片,一名外國爸爸,逗弄8月大的兒子,竟然就抓著小朋友的手腕,在空中甩來甩去,還演出單手大車輪,小男嬰就像是沒有生命的布娃娃一樣,持續被爸爸在空中甩了3分多鐘,神奇的是,結束後小男嬰不但沒有問題,還能對鏡頭微笑。

  

八月大的小嬰兒,哭著爬去找爸爸,只見爸爸兩手一抓,拉住小嬰兒的手腕,就往空中甩。配合著音樂節奏,爸爸先來個U字甩,當作暖身操。然後開始順時鐘轉圈,逆時鐘也轉3圈,應該要頭暈惱脹的小朋友,一個拋接穩穩坐在爸爸手上。接下來仔細看,小嬰兒就像軟綿綿的布娃娃依樣,直接往胯下甩。更驚險的還在後頭,爸爸用一隻手,抓住小朋友的左手,演出單手大車輪,左手甩完換右手。

  小朋友在空中也跟著360度旋轉,甩嬰兒的花招還不只這些,右手右腳一起來,這叫做手腳側身甩,拉住寶寶雙腿,爸爸跟著他一起原地轉。終於父子倆累了,小朋友一落地,馬上腿軟站不住腳。沒想到老爸竟然不停止,還丟出大絕招,前後空翻轉,就這樣像特技表演,前前後後至少持續三分鐘。不知情的人還以為,只是一個布娃娃,但是你看到了嗎,小男孩還對著鏡頭微笑,而且他平安無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