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日愚人節 大家來搞怪

 / 新竹縣

  今天是四月一號愚人節,這雖然是個西方的節日,但選在這天惡作劇的人還真不少,有人在新聞網站公佈,北京發動斬首行動,有人在辦公室惡作劇,甚至在新竹,有父母親,乾脆把在這天出生的孩子,就取名叫余仁詰!
 
  這是民國94年4月1號的聯合新聞網站上,竟然登出了中國北京預備武力犯台,而且發動斬首行動,台灣總統陳水扁進駐衡山指揮所,兩岸動武一觸及發,實際上,阿扁總統正在官邸接見外賓呢,愚人節惡作劇,中外皆然,老外也玩得兇,在你背後貼張紙條踢我,或是座位上放個巴捕!請你吃顆糖吧,罐子可別亂開,連英國BBC電視台都被人惡作劇,說倫敦大古鐘要換成電子鐘,讓全英國的觀眾差點抓狂。為了紀念愚人節,在台灣新竹,一對父母親,四年前在愚人節當天生了小寶寶,乾脆取名叫余仁詰。

  其實,愚人節的由來,是1564年源起於法國,為的是開個善意的玩笑,教訓那些自以為是的人,而如今的愚人節,整人玩笑開的太大,讓人想到這天就會怕!(記者謝昶易 汪智聰 莊明憲 翁乾晃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