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閉雪梨大橋 6千人晨曦野餐

綜合報導

  

六千人一起共進早餐,是什麼樣的景象?澳洲大城雪梨為了澳洲美食、澳洲觀光打響名號,週末特別把世界著名景點雪梨大橋封了,辦了一場六千人的晨曦野餐會,大家在音樂、美食和草皮的青草味中,享受難得悠閒的早餐。

  

美麗的晨曦、美麗的海灣,說一樣,但又有些不一樣的雪梨大橋,週末的早晨,許多雪梨人沒賴床,起個大早,拎著各式各樣的早餐步行到雪梨大橋上、躺在草皮上享受一頓前所未有的野餐,有音樂、有美酒,有美食,跟家人、跟愛人、跟好友分享難得的時光,一幕幕景象透過衛星傳遍世界,讓其他角落的人覺得雪梨真是個好城市。

  一旦看倌們這麼想,那澳洲人和雪梨人就成功了,原來這是一場長達一個月的城市行銷活動的序曲,後續還有各種觀光促銷活動,不過要打響第一炮,就得跟別人不一樣,雪梨人把雪梨大橋八線道寬的道路全封了,連夜舖上一萬平方公尺的草皮,事前開放申請,讓六千人來這兒用早餐,結果一口氣有十九萬人申請,造成轟動。估計創造的觀光效益高達三億台幣,至於舖的草皮也沒浪費,活動結束後雪梨所有公園的草皮全部換新,剩下的還能拍賣給民眾,真是一舉數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