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坪225萬!永和豆漿成北縣新地王

劉世怡 葉子杰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知名的老牌永和豆漿已經有五十四年歷史,卻在今天面臨拍賣命運,創始店二十七坪店面,以六千萬被標下,平均每坪要兩百二十五萬,成為台北縣新地王。這間台北縣最貴的店面,豆漿會繼續飄香。

  早年常有民眾說,過橋到永和喝豆漿,久而久之形成永和豆漿的說法!而指的豆漿店就是它,豆漿大王創始店,香濃帶點焦味的豆漿,遠遠就可以聞到香氣,還有燒餅油條、蘿蔔絲蛋餅也是店裡的招牌!而且還是二十四小時營業,幾點來都吃得到!慕名而來的達官貴人不計其數!到現在已經經營五十四年,創始人李雲增和王俊傑己經交棒給第二代,把傳統的豆漿和點心,獨特的口味繼續傳承,不過李家與王家,卻為了店面的房地產所有權起了紛爭,經過法院拍賣,店面的二分之一,也就是兩百八十四號的這個工作區,李家以新高價六千萬標下,二十六點六十二坪的空間,等於每坪兩百二十五萬,成為北縣新地王!跟隔壁的店家約每坪一百四十三萬相比幾乎貴了快一倍,不過老豆漿店顧客還是照樣光顧!

  就是喜歡這樣的傳統豆漿味道,客人才不管兩位創始人的後代為何爭房地產,因為能在全台最貴的豆漿店喝碗豆漿,比較實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