醜八怪別來! 型男正妹網夯

綜合報導

  丹麥有個交友網站「型男正妹網」,只收型男正妹、謝絕恐龍!十月二十六日全球同步啟動。果然會員一個比一個帥,一個比一個正,而且身材要夠好,才能成為會員。

  這個是美國陽光肌肉男、而這位則有著如詹姆士狄恩般俊美的臉龐。而這位女孩,你覺得她美嗎?不過這位更美。照片中的人,全都是帥哥美女。但別誤會,他們並不是職業模特兒,這些人全都是交友網站上的會員個人照。而這個交友網站標榜的就是會員全都是帥哥美女,七年前起源於丹麥的「型男正妹網」,二十六號完成「全球化」,推出了國際交友網站。只要覺得自已長的夠正,就可以免費申請加入會員,申請程序跟一般交友網站相同。只要填寫姓名、性別等個人資料、設定密碼、並上傳一張個人照,等電子郵件認證後就可啟用帳號。不過申請歸申請,要成為正式會員,可沒那麼容易。因為申請者的個人資料和照片,必需先經過另一性別的所有會員,開放投票審核認可後才算數。目前「帥哥正妹網」因為申請人數過多,不勝負荷,網站已暫時關閉。顯然有很人,想藉著證明一下,自已真的很帥很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