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殺人的嬰兒床! 美國緊急召回

綜合報導

  

美國史上最大的嬰兒床召回行動,總共210萬張,被召回的嬰兒床因為滑動的側邊護欄設計不良,已經造成四個嬰幼童,頭被卡住窒息而死,雖然這個廠牌的嬰兒床台灣並沒有進口,不過多數嬰兒床都有類似設計,家長最好還是要多加留意。

  

護欄放下,抱起心愛的寶貝,嬰兒床這種滑動的側邊護欄,本來是種可以上下移動的方便設計,沒想到卻變成致命的凶器,因為護欄可能脫落滑軌,留下這個大縫隙,嬰幼童不小心,頭就會卡住,美國已經有四個小朋友因為這樣窒息死亡,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因此宣佈召回STORKCRAFT這個廠牌,美加地區、總共210萬張嬰兒床,並呼籲家長,在拿到免費維修零件前暫時別再使用。

  這也是美國史上最大的嬰兒床召回行動,事實上近兩年來,美國本土已經召回了500萬張嬰兒床,而雖然這個廠牌的嬰兒床台灣沒有進口,但多數嬰兒床都有側邊移動的設計,因此提醒家長,還是要多加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