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8 19:00

大爆冷門!德女將奪空氣吉他冠軍

綜合報導

  世界空氣吉他大賽二十六號在芬蘭登場,有來自全球十多位選手參加,不過今年爆出冷門,德國女將技高一籌,擊敗群雄,奪下冠軍。

  表演空氣吉他就要來點不一樣的,來自愛爾蘭的選手搞噱頭,就像卡通人物般的誇張動作,讓台下觀眾看得樂不可支。芬蘭舉行的世界空氣吉他大賽,邁入第十六個年頭,參賽者的技巧越來越純熟,競爭也越來越激烈,而且全都是來自各國的冠軍選手,個個勢在必得。

  美國冠軍[賈斯汀]披頭散髮,搭配山頂洞人的裝扮,誇張的動作,就像手握一把隱形吉他,淋漓盡緻的技巧,也是賽前最被看好的奪冠人選,只不過這回卻踢到了鐵板。

  德國女將[艾蓮娜]一身性感的龐克裝扮,渾身是勁的彈奏空氣吉他,儼然就是搖滾巨星上身,結果大爆冷門,擊敗群雄,奪下本屆世界空氣吉他的冠軍。儘管跟冠軍頭銜擦身而過,但其他男性參賽者毫不氣餒,大家再接再厲,明年再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