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1 12:00

曾雅妮奪冠 曾爸:最好父親節禮物

張鎮麟 盧松佑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這場比賽曾雅妮的爸爸雖然沒有到現場,但是他也全程收看電視轉播,在女兒奪冠的那一刻曾爸爸激動的跳起來。他也透露說曾雅妮很迷信,因為她只要穿著白色短褲比賽就會表現得比較好,所以這次也特別穿白色短褲,果然再次為台灣爭光。

  曾爸爸一早電話就接不完,因為女兒在英國公開賽拿下冠軍,成為史上第一個連霸成功的選手,曾爸爸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。曾爸爸還說看妮妮比賽的時候更激動呢,特地換上幸運的桃紅色POLO衫,就知道妮妮一定會奪冠。

  其實迷信的不只是他一個,就連曾雅妮也一樣,在比賽的時候外面穿得白色毛衣,裡面也是粉紅色的衣服。本來習慣穿得白色短褲,在前幾洞因為天氣冷套上黑色風褲果然就打不好,後來就把褲子脫掉,在果嶺上的表現馬上回穩。

  女兒球打得這麼好,曾爸爸說他收到了最好的父親節禮物,比出一個大大一個讚,就等曾雅妮明天早上回到台灣,曾爸爸要當面給妮妮一個擁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