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8 18:58

古巴24指男 手腳靈活爬樹快!

綜合報導

  一般人的手腳,總共有十根手指跟十根腳趾,但一名男子的手腳偏偏多出一根,擁有二十四根手指跟腳趾的他,還被取了綽號叫做24,但他卻認為天生的畸形,讓自己的四肢動作更靈活。

  在這處叢林裡,一名男子手腳俐落的爬椰子樹,他緊抓住樹幹的手掌,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,但是仔細數一數,他的手掌居然有六根手指頭,而且不只雙手,他的腳掌也有六根腳趾。

  這名三十七歲的男子,天生雙手雙腳就比別人多出一根,還被取了個綽號叫做[24],但這位[24]先生一點都不以為意,認為自己多出來的手指腳趾,不管是爬椰子樹,還是剝椰子殼,動作都比別人來得更俐落。

  其而且放眼全世界,赫南達茲的24根手指腳趾,還算少的呢,照片上這名印度男童,嘴裡含著手指,仔細瞧瞧,他的手掌不但有七根手指,連腳掌都長出十根腳趾,兩手兩腳,總共有三十四根手指腳趾,還創下金氏世界記錄,不過男童手腳缺乏拇指,因此將接受手術重建,才能恢復正常功能,相較之下,[赫南達茲]多出的手指腳趾,外型勻稱,跟大家打招呼,手掌揮舞著六根手指頭,就是他對自己最大的驕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