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5 12:00

美人魚節大遊行 街頭萬人狂歡!

綜合報導

  美國紐約的遊樂天堂康尼島,這個週末舉行年度美人魚節大遊行,大家以各種華麗、甚至搞怪的海底生物造型,來的街頭化妝舞會,迎接暑假的到來。

  傳說中的美人魚,這一天全跑到紐約的康尼島陸地上來了。這些美人魚顯然是來自全世界的五湖四海,其中有的還撐著美濃的客家紙傘,很顯然是飄洋過海,好不容易才來到這裡的。

  而且不只美人魚,幾乎各種海裡的生物,不管是可愛的、還是可怕的,也全上岸來湊熱鬧了。像這幾位女戰士,不曉得是海神波塞頓的衛兵,還是加勒比海妖的跟班,竟然抓了幾隻怪到不行的變形怪獸,押上陣來遊街示眾。

  搞怪歸搞怪,最受歡迎的,應該還是這些色彩繽紛,身材高矮胖瘦都有,有的甚至性別不明的各路美人魚。有的還會突然跑到路邊,給觀眾一個熱情的擁抱。這場迎接暑假的大遊行,已經有三十年的歷史了,每年都會吸引好幾萬人來湊熱鬧,正式宣告康尼島戲水消暑的旺季開鑼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