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3 18:58

設刑房欲虐殺 美孌童男求處27年

綜合報導

  綁架、凌虐、性侵害兒童,甚至想把被害兒童宰了吃掉。美國波士頓檢方打算以意圖犯罪為由,讓散播網路色情照片的嫌犯波特威刑27年,但是辯護律師強調,波特威只是一個活在漫畫中無法自拔的人。法院下週將把辯論終結,宣判,屆時會採信辯方還是控方的論點,令美國人高度關注。

  溫馨小屋裡,有個非常隱密,隔音的地下室,裡面景物令人毛骨悚然。鋼材製的籠子上方的鐵板刀痕累累,旁邊的鐵環用來串繩子、綁人的。至於這個,可不是藏寶箱,這棺材多大,這是兒童用的兒童棺材。

  五月波士頓警方搜索嫌犯波特威的住宅,找到一些綁架、凌虐被害人案件裡常見的工具。執法單位以波特威擁有散播4500張性侵凌虐兒童的照片、錄影帶為由起訴他,但最關鍵的理由是波特威網路聊天室留言說,他準備綁架、凌虐、性侵、烹煮,吃掉被害兒童,即使是新生兒他也不介意。這些證物對照他在網路上的留言,似乎他準備犯案了,只是還沒下手,就被逮到了。法院十七號會宣判,波特威將面臨27年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