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5 12:00

少女糾眾囚身障女 逼吃垃圾凌虐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年僅17歲的少女,同夥朋友把1名20歲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女子軟禁在自己家中長達11個小時,不但較他罰站、罰跪,還拿安全帽毆打她,甚至叫她吃垃圾桶裡的垃圾,鄰居聽到求救聲後整起事件才曝光,少女被捕後說,是因為對方欠錢才下手教訓,但已經涉及傷害、妨礙自由,被移送少年法庭。

  賴小姐的背上,好大片的瘀青,手和腳都佈滿的大大小小的傷口,看不到的地方,有更多傷痕,而這居然是被一群青少年,凌虐出來的,原來賴小姐有輕度智能障礙,到20歲了,還像小孩子一樣單純,也因此常常遭受欺負。

  沒想到12號凌晨,她被網友,一名17歲的張姓少女,和一群朋友約出去,之後就被軟禁在少女的住處,長達11個小時,遭受凌虐,讓到處找人焦急的賴媽媽,氣炸了。

  除了毆打,女兒還被強迫吃垃圾桶裡的垃圾,是鄰居聽到哀號聲覺得不對勁才報警,而施暴的少女到警局後態度囂張,還辯稱,是被欠錢才下手,這些話聽在賴媽媽耳裡真的氣到不行,女兒回來後馬上被送醫,對於自己遇到什麼事,都講不清楚,現在賴媽媽堅決提告,要這群把欺負弱勢當好玩的青少年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