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212座仙境橋 台灣暫居第一

全球212座仙境橋 台灣暫居第一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

台北內湖區大湖公園錦帶橋在全球「仙境橋」的票選中,暫居第一。

由國外網站「boredpanda」發起的「仙境橋」票選,讓網友自行投票選出自己覺得最「人間仙境」的橋樑,而內湖的「錦帶橋」目前以588票,暫居第一,這場「仙境橋」票選全球總計共有212座橋梁入選,前3名分別為大湖公園錦帶橋、德國Rakotz Brücke橋、保加利亞羅多彼山脈的魔鬼橋(Devil's Bridge)。

第4名為位在挪威的Låtefossen橋,瀑布滾滾而下,風景如畫,第5名是,富譽美名的「五嶽歸來不看山,「黃山歸來不看嶽」的中國安徽黃山,第6名希臘班都斯山脈的大橋,第7名美國俄勒岡州摩特諾瑪瀑布的大橋,第8名為盧森堡的Mullerthal,第9名為在電影「哈利波特」中出現的格倫菲南高架橋,第10名瑞士一處峽谷中的拱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