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8 18:58

川菜館氣爆傷8人 婦左眼球炸傷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餐廳發生氣爆。台北市內湖一間川菜館,發生氣爆意外,造成八個人受傷,其中一名許姓婦人左眼球炸傷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意外發生的原因是,餐廳老闆在準備隔天材料,但是沒有關火,才會瓦斯外洩發生氣爆,附近一共六家店受到波及。

  民眾的行車紀錄器,清楚拍到氣爆一瞬間,爆炸突然發生,火花跟濃煙從店裡面噴到對面,如果不說是氣爆,還以為是炸彈轟炸民宅,把畫面放大一些來看,氣爆一發生,鐵捲門被炸飛,還有其他物品一起噴發出來,這場意外一共造成八個人輕重傷,最嚴重的是一名許姓婦人,左眼球被炸傷,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,從高處往下看,發生爆炸的店家,附近至少有六家店受到波及。

  里幹事拿表格挨家挨戶登記損失,後續賠償才有依據,氣爆發生的原因,疑似川菜館老闆正在備料,沒有關火,瓦斯外洩才會引發氣爆,一個步驟的疏忽,造成八人受傷,店家全毀,這慘烈的現場要還原已經很不容易,但受傷的人心理的創傷,要復原,更是難上加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