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「豹」在一起 女與獵豹成閨蜜

當我們「豹」在一起 女與獵豹成閨蜜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一名21歲的英國女生Heather Tookey,2011年開始陸續到南非4次,每次都是為了去看她最好的朋友獵豹Dew。他們做什麼事情都一起,甚至睡在同一張床,宛如閨蜜般的感情,讓許多人都很驚訝。Heather說,「人們都驚訝我能有這樣一個野生動物有著密切的關係」。

根據了解Heather Tookey是一名人力資源助理,她在南非的布隆方丹,與一隻19個月大的獵豹Dew建立了親密的關係。生活在一起時,Heather說他們是永遠最好的朋友,當她看著獵豹Dew的眼睛,她感到安全還有家的感覺:「我常和牠說話,牠是最棒的聆聽者。還會搶我的枕頭,我們都會手勾手的一起睡著」。

獵豹是非洲目前最瀕臨危機的大型貓科動物,牠也是世界上最快的陸地動物,全速奔跑時,最高時速可以達到120公里。比號稱「世界上最快的男人」Usain Bolt,所保持的紀錄9.58秒還快1.86倍。(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