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2 22:25

誤闖老虎區 小黑熊遭群虎活活咬死

誤闖老虎區 小黑熊遭群虎活活咬死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前天(10日)大陸上海野生動物園,驚傳小黑熊遭群虎咬死的事件。動物園內一隻小黑熊,疑似因工作人員沒將獸欄關好,跑出黑熊區進入老虎區。虎群一看到小黑熊自己送上門,便張開嘴巴,不斷兇猛的撲向小黑熊。而小黑熊活生生被咬死的景象,還被在場的遊客目睹,整個過程相當驚人。

根據陸媒報導,前天下午15時許,約3歲剛剛搬入熊區不久的小黑熊, 誤入虎區。現場圍攻小黑熊的老虎超過10隻,小黑熊遭咬死後,被這群老虎分食。據上海野生動物園調查,3歲的小黑熊由於受到驚嚇往虎區逃竄。碰巧一輛餵食的觀光車由熊區駛入虎區,小黑熊剛好進入監控死角,且沒有任何工作人員發現。據了解該動物園分為熊區、虎區、白虎區、亞洲區、非洲區等區域,為了保障安全,每個區域均由2道鐵門隔開。當遊覽車輛要從一個區域進入另外一個區域時,需要在兩道門中間的緩衝區域進行確認,確保沒有動物「夾帶」後,才會放行。事件發生後,上海野生動物園表示,將加裝監控設備,防止視覺監控死角,避免類似事情發生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