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2 21:05

女議員直播現場吃鼻屎? 網友:她一定吃了!

女議員直播現場吃鼻屎? 網友:她一定吃了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女議員竟然吃自己的鼻屎?美國一名女議員,日前竟然在新聞直播現場,疑似將手伸進鼻孔內,並且將自己的鼻屎吃下肚。畫面被播出去後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隨即將女議員疑似偷吃鼻屎的片段上傳到網路上,引發熱烈的討論。對此甚至還有媒體做了民意調查,讓網友票選女議員到底有沒有偷吃鼻屎!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女議員華格納(Ann Wagner)上週四出席共和黨電視辯論後與同仁一起接受電視台的訪問,沒想到當時她誤以為直播還沒開始,便舉起右手,並將手指伸進鼻孔裡,迅速挖了一下,再把手指放進嘴巴「含」了一下,整個過程都被記錄了下來。

華格納偷吃鼻屎的畫面,藉由網友之手,很快就在網路引發熱議,許多網友都認為她確實是在偷吃鼻屎。也有網友表示,她會將手指放進嘴巴裡,是為了防止口紅弄髒牙齒。但根據《每日郵報》所做的民意調查,有將近60%的網友認為,華格納真的把鼻屎吃下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