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0 02:25

蘋果發表會 Apple TV登場全靠專屬遙控器

蘋果發表會 Apple TV登場全靠專屬遙控器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蘋果執行長庫克介紹Apple TV與新遙控器,新款遙控器上有觸控板與實體觸控板組成,能支援雙人遊戲。Apple TV採用全新系統TVOS,即使在隔壁房間也可以操控電視,透過Siri的按鈕,只要用語音告訴Siri你想要看什麼內容,Siri就會到 iTunes, Netflix, Hulu, HBO, Showtime, 這幾個地方找尋你所需要的電視節目或是電影,Siri甚至可以找到某個影集的某一集,如果想要拿來學英文,甚至可以問Siri「他剛剛說了什麼」,影片會倒轉17秒,重新播放、並加上字幕。此外,不少iOS裝置上的功能,也可以在Apple TV上使用,像是查天氣、運動賽事分數等等,Apple Music 也可以在 Apple TV 上面播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