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2 12:00

iPhone5全球開賣 水貨獨家曝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蘋果的新手機IPHONE5,昨天在美國、香港、日本等九個國家開賣,預估第一週將會狂銷一千萬支,而台灣今天已經有人搶先買到水貨,跟之前的IPHONE4比一比,不只螢幕加大,還變薄變輕,而且語音秘書SIRI還會講中文,就連台灣國語也能通。

  最新的IPHONE5來囉,有業者搶先從香港、日本帶進台灣,一喊價,最便宜要三萬起跳,仔細看看,螢幕比IPHONE4大,從3.5吋變成4,厚度變薄,只有7.6公釐,比IPHONE4S薄18%,重量只有112公克,比IPHONE4S輕百分之20,拍照還加設了全景模式,最新鮮的是SIRI還會講中文。

  而且現在打字用講話也可以,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要打的字,輸入IPHONE。不過,IPHONE5沒有GOOGLEMAP系統,是採用蘋果自家研發的地圖,當我們輸入台北101在松智路,但地點卻標到松江路上,就連釣魚台還出現八個分身,被大家罵到不行,但就有業者,趁勢推出最新防水科技,號稱因為鍍上最新奈米膜,把手機丟到水裡也不怕,搶先用IPHONE5曝光最新科技,希望也能像IPHONE一樣,遇水則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