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2 18:58

iPhone5全球開賣! 水貨獨家曝光

連珮貝 黃瑞麟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IPHONE5昨天在香港、日本、美澳等九個國家開賣,預估一週內將狂銷一千萬支,今天台灣一早也有人搶先拿到水貨的IPHONE5,不只螢幕加大為四吋,變薄變輕,拍照還有全景功能,而且SIRI會講中文,就連台灣國語也能通。

  最新的IPHONE5來囉,有業者搶先從香港、日本帶進台灣,一隻喊價,最便宜要三萬起跳,仔細看看,螢幕比IPHONE4大,變薄又變輕,拍照還有內建全景模式,最新鮮的是,語音秘書SIRI會講中文了,而且現在打字用講話也可以,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要打的字,輸入IPHONE。

  不過IPHONE5沒有GOOGLEMAP系統,是採用蘋果自家研發的地圖,當我們輸入台北101在松智路,但地點卻標到松江路上,就連釣魚台還出現八個分身,雖然如此,一上市還是造成搶購熱潮,台灣最快可望在十一月中引進,水貨是早買早享受,但晚買一點,除了價格能比較合理,也比較有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