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7 23:45

好慘!巴西上千頭牛隻 貨船翻覆恐淹死

好慘!巴西上千頭牛隻 貨船翻覆恐淹死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南美洲

5千多頭牛隻搭船翻覆,牛隻一時之間又不會自行脫困,造成港口一陣混亂,蔚為奇觀。巴西北部帕拉州巴卡雷納一個港口,當地時間6日早上一艘載有5千頭牛的貨船翻覆,部分牛隻被救上岸,但淹死的牛隻更多,具體損失尚無法評估。

懸掛黎巴嫩國旗的貨船「海達爾號」(Haidar),預定載運牛隻前往委內瑞拉,碼頭的裝卸工人說,牛群剛被送上這艘貨船後,就發生了船體朝著碼頭方向傾斜,大約兩小時後貨船就完全傾覆。

巴西海軍東亞馬孫港口管區,當天上午8時接到求救信號,但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時,貨船已完全傾覆。船上工作人員的傷亡情況,以及貨船翻覆對當地水質的污染狀況,目前還不得而知。港口附近居民和碼頭裝卸工人,都加入營救牛群的救援,試著從傾覆的船體側面將牛拉出,但許多牛隻都因為來不及被救而淹死。港口管區一個監察小組,現在正調查該船失事原因,調查結果將在90天內公佈。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