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8 11:49

最會賺名模! 吉賽兒年撈13.2億

許哲瑜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富比世公布了今年全球最會賺的模特兒排行榜,巴西超模吉賽兒以年收4千4百萬美元,相當於台幣13億2千萬,再度拿下冠軍,蟬聯第九年;而二三名則是英國搞怪超模卡拉以及巴西超模阿德瑞娜並列奪得。

巴西超模吉賽兒,一襲白色特殊剪裁服裝亮相,充分展現自信,穿上緊身衣,拍廣告熱舞,展現姣好勻稱身材,看不出來她已經昰兩個孩子的媽了,打滾模特兒界20年,今年再度拿下,富比世全球最賺超模冠軍,以稅前年收4400萬美元,相當於台幣13億2000萬的超高收入,蟬聯第九年冠軍,事業如日中天。

而第二三名,則是英國搞怪超模卡拉,以及巴西超模阿德瑞娜並列,900萬美元,相當於台幣2億7000萬的收入,兩人急起直追,尤其是卡拉從去年一路上升四名,並列第二很有機會,在明年擠下阿德瑞娜,而今年還有個焦點,19歲的坎達爾珍娜快速竄紅,年收1億2000萬台幣,首度入榜身價也水漲船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