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學生! 女師遭性侵殺害 下體還被…

恐怖學生! 女師遭性侵殺害 下體還被…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麻省一名中學男學生,前年性侵殺害女老師的案件,近日開庭續審,陪審團日前在庭上看的被告棄屍途中監視器畫面,手段殘忍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奇茲姆(Philip Chism)案發時只有14歲,他被指控性侵殺害數學女老師里澤(Colleen Ritzer)後,把屍體放進大型垃圾桶再棄屍荒野,里澤的屍體被發現時,下體還插著一支棍。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見到,奇茲姆棄屍後回到學校時,他的褲子明顯有血跡,之後他又用里澤的信用卡,到戲院買票看電影。

奇茲姆的辯護律師表示,奇茲姆承認殺人,但律師提出奇茲姆有精神疾病,強調他當時的精神狀況是錯亂的。另外,奇茲姆還被控一項意圖謀殺罪。指控他在去年6月被拘留期間,跟蹤一名臨床醫生到更衣室,不但對她施暴,並企圖勒死她,而在事發當下,奇茲姆還用鉛筆刺傷衝進來救援的工作人員。(圖片翻攝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