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跌倒性器官意外插入」富商性侵少女判無罪…

「跌倒性器官意外插入」富商性侵少女判無罪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沙烏地阿拉伯一名46歲的富商阿布杜拉齊茲(Ehsan Abdulaziz),日前被控性侵一名18歲的少女,但最後卻在庭上聲稱,自己因為「跌倒導致性器官意外插入少女陰道」因此被判無罪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阿布杜拉齊茲日前到英國找了24歲女性友人,及另一名18歲的少女玩樂,3人先到酒吧包廂吃狂歡,接著又回到阿布杜拉齊茲住處續攤。3人到家後,阿布杜拉齊茲就和24歲女性友人做愛,但少女指控,她凌晨醒來驚覺自己褲子被脫下,更發現阿布杜拉齊茲正壓在她上面逞慾!少女當下驚喊「你在幹嘛!」但阿布杜拉齊茲僅回她「沒事的」,更暗示她朋友睡死了。後來少女奮力掙脫,衝出公寓報警,事件才曝光。

不過,富商被捕後卻表示,清晨原本只是要拿衣服給少女穿,並幫她叫車,但少女卻拉近他,還把他手放在自己雙腿間磨蹭。他堅稱兩人沒發生性關係,由於少女陰道被驗出阿布杜拉齊茲精液,他竟誇張指出「因為我太脆弱了,少女一拉我就跌倒,害我不小心才插進去」。

由於事後阿布杜拉齊茲被判無罪,不少網友得知消息都相當氣憤「誰信這個鬼故事?」、「法律站在有錢人那邊」,更是好奇「到底怎樣跌,才能不小心插入?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lensaindonesia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