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1 12:07

滅頂燃眾怒 魏應充出庭低調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家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頂新餿油案,魏應充等六人獲判無罪,今天魏應充再到北院開庭,面對酪農心血受他牽連,他一句道歉也沒說!

滅頂新行動越演越烈,現在網友號召各地開花,到能無條件退貨的大賣場秒買秒退林鳳營鮮乳,還把封口戳破,讓這些鮮奶只能被銷毀,引發這些糾紛的魏應充,今天到北院開庭,面對酪農心血受他牽連,魏應充一句話也不回答。魏應充來到北院開庭,被問到味全林鳳營鮮奶受他牽連,他似乎一點感覺也沒有,從貨架上,網友們把一罐罐林鳳營鮮奶往推車上擺,味全員工,知道心血就要被糟蹋,苦苦哀求,但網友當作沒聽到,七手八腳把冷藏櫃裡的牛奶清空,接著結完帳戳破封口再通通拿去退貨,這些網友號召滅頂,從能無條件退貨的賣場下手,買了刺破封口馬上退,不花一毛錢就要讓林鳳營鮮奶一罐也賣不出去,只是魏應充無罪卻讓味全受牽連,這行為評價兩極,但網友這樣做,看起來魏應充沒啥反應,傷害最大的應該是酪農和想買牛奶的消費者吧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